close

今天早上把小布丁送到學校時,小布丁下車前突然自己說:「我不用你陪我走進去,我自己走進去就好!」

媽媽嚇了一跳😲,想說明明前幾天就一定要媽媽陪他走進去,怎麼突然轉性了?!🤔 難道是老師有幫他們洗腦?😆

因為想要問老師小布丁上週的兩套衣服哪裡去了,加上要提醒老師要幫小布丁餵咳嗽藥水,媽媽還是陪著小布丁走進去。結果走到教室區前面,赫然立了一個大牌子,上面寫家長止步,要訓練小朋友自己走進教室!😳😳😳

小布丁走進去之前雖然還是有回頭小小聲對媽媽說:「可是我在學校會想找妳~」但媽媽跟他說:「我也會想你,那你可以看我的照片呀!」然後小布丁就牽著老師的手,乖乖地走進教室了。

媽媽的心情有點複雜,一方面覺得小布丁長大了,有點驕傲,另一方面又感慨小布丁怎麼這麼快就不需要媽媽了....... 🥺

拖著感冒不舒服的身體到公司,在茶水間洗杯子時,有一個我不認識的女同事跟我說:「我每次看到你,都覺得你看起來好有氣質喔!穿著也好有氣質!」我回說:「妳人真的很好!禮拜一一大早就做好事,讓我的Blue Monday沒有那麼blue了!😘」

接著就是無止境的會議,中間還因為某一個會議delay,害我無法來得及好好吃個午餐,買個麵線回來匆匆吃了兩口,又衝進下個會議室了......😭😭😭

更令人崩潰的是,會會相連到天邊開到八點後,又要衝去內湖的production house看廣告片!😱😱😱 有必要這麼硬嗎??只能說「苦瓜不苦,人生才苦!🤢」

好加在晚上的廣告片沒有調太久,十二點以前就完成了!🎉🎉🎉

就以小布丁的可愛瞇瞇眼笑臉做個正面的ending吧!😆

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n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