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媽媽鬧鐘響時,小布丁依舊在他房間裡安睡,媽媽剛好也樂得輕鬆,讓他睡多一點~

結果小布丁在媽媽洗臉時醒過來,還一直坐在床上大聲哼哼,媽媽趕過去看他,他好像心情不是很好,依舊賴在床上亂踢亂叫,不知道是不是沒睡飽....... 🤷🏻‍♀️

後來發現小布丁的尿布是乾的,覺得可以趁著這幾天去馬桶尿尿的好表現,讓他開始練習早上起來後去馬桶尿尿。(握拳)

媽媽於是開始慫恿小布丁去坐在馬桶上,一開始他拒絕,媽媽為了不想讓他有負面的感覺,就說:「沒關係,那你直接尿在尿布上好了。」但小布丁又說不要尿在尿布上!😑😑😑

就這樣來來回回好幾輪,中間媽媽還在馬桶旁邊陪他,試圖用吹口哨幫忙他快速尿出來,卻被小布丁一口回絕:「我在學校都自己尿,不用老師吹!」😅 

最後好不容易尿出來一大泡,但花了超級久的時間!媽媽明明就7:15起床,但出門時已經快要八點半了!😩😩😩

不過尿完之後小布丁的心情就變得很好,一直笑個不停,不知道是尿完太舒服了還是完全擺脫睡意了~~😆

到學校時,看到老師們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教師節,讓小朋友們做了很多可愛的勞作當作裝飾!小班的小朋友是用蓋手印的方式疊成一幅大作品,很有趣!😊 媽媽還特別停下來找謝雨岑的手印!哈哈哈!

   

 

媽媽依舊陪小布丁走到教室區前面,讓他自己跟著老師走進教室,小布丁還開心又得意地跟媽媽說:「我可以自己走進教室,不用妳帶我!」很好很好👍,以後每天都要保持這種上學的熱情喲!😉

  

下班前收到姨嬤傳來的照片,說小布丁第一次從頭到尾成功大便在小馬桶裡了!!🎉🎉🎉 媽媽和爸爸都覺得小布丁很棒,幫他放了好幾個煙火!👏👏👏

(是說大家是有想看這麼真實的照片嗎?😆)

  

晚上去接小布丁,姨嬤說小布丁今天很乖,吃飽飯還叫姊姊帶他去麵包店買吐司,說麵包店的吐司比較好吃!🤣🤣🤣 還真的又吃了一片吐司!精得跟猴兒似的~~~

 

難得比較早回到家,還可以跟小布丁玩一會兒!🤗 小布丁今天愛上躲在沙發靠墊裡、用屁股頂爸爸的背,以及模仿老師彈鋼琴的遊戲。

躲在沙發靠墊中間時,還故意一直不讓媽媽看到臉!但明明兩條腿都暴露在外面啊!有夠好笑!😂😂😂

 

用屁股頂爸爸的背,看起來是禮拜一媽媽不在家時發明的遊戲,小布丁超興奮的!但不懂為什麼一定要把褲子通通脫下來才能頂.......🤣🤣🤣

  

接下來拿出幼兒生活手冊,架在iPad的架子上,開始模仿老師彈鋼琴!🤣🤣🤣 一首歌彈完後還有一首,把升旗歌、上廁所歌、吃點心歌都彈完才甘心!看來可以讓小布丁去試上YAMAHA的課程了~~~😊

 

媽媽陪小布丁躺在床上睡覺時,小布丁突然問:「為什麼是妳來接我?」媽媽說:「因為我很想你啊!下班就趕快來接你啊!」小布丁又重複了一遍:「為什麼是妳來接我?」媽媽一頭霧水,問小布丁:「你不喜歡媽媽來接你嗎?」小布丁才說:「不是,我喜歡妳來接我,可...可是我想要三個人來接我!」

媽媽整個無法控制地笑出來!🤣🤣🤣 明明知道還故意問小布丁:「是哪三個人?」小布丁很認真說:「媽媽、頗婆、還有阿姨。」

這小子很喜歡眾星拱月的感覺啊!嘖嘖嘖.....(撚鬍鬚)但不能讓他得寸進尺,於是媽媽跟他說:「沒辦法每天都有三個人去接你耶,我們看看禮拜五可不可以好了!」😉  

已經開始期待禮拜五!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n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