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小布丁也是睡得比較晚,因為現在的天氣太適合睡覺了啊!😴

把小布丁的房門打開,試圖用自然的噪音叫他起床,結果起來後心情不太美麗。🙁 爸爸坐在床邊跟他講話,講沒兩句小布丁就跟爸爸說他想要三個人去接他,還指名三個人是媽媽、頗婆,還有日本阿姨!🤣🤣🤣

還好出門前小布丁有乖乖坐在馬桶上尿尿,就可以穿上小內褲安心出門了~~~😊😊😊

到學校時小布丁也是牽著媽媽的手到教室區前,自己和老師走進教室,還跟媽媽說掰掰!👍👍👍 雖然臨走前還是有跟媽媽撒嬌一下說:「可是我在學校會想找妳~」😜

傍晚姨嬤傳來照片,小布丁今天又成功大便在小馬桶裡了!🎉🎉🎉 爸爸媽媽馬上傳放煙火的貼圖過去,讓小布丁很開心!😄

今天在姨嬤家吃飽飯,等到七點多,小布丁又開始吃吐司了!在學校到底有沒有吃飽啊?!😅 這次不是姊姊帶他去買的,而是柴柴哥哥帶他去買的!這小子真的很會經營和哥哥姊姊的關係啊!😂

   

回到家後,小布丁想要扮演老師,教大家玩遊戲,還會模仿老師說:「有誰要玩的舉手,要我叫到名字才能過來喔!」媽媽馬上配合舉手🙋🏻‍♀️,說:「我!我!我想玩!」結果小布丁馬上很嚴厲地說:「我不想聽到說我的聲音!安靜!」🤣🤣🤣 

遵照Dustin老師的指示,最後爸爸媽媽終於玩到他的遊戲了,基本上都是走到地上繩子的前面,蹲下來把繩子抓住,然後跳起來!很可愛的遊戲,感覺應該是他們在幼兒園玩的~~~😎

  

小布丁今天晚上對那條藍色繩子很著迷,一直要把它掛在脖子上,覺得很帥!😎 後來又請爸爸幫他在腰上綁一個蝴蝶結當做腰帶!😂😂😂

 

自從上學之後,現在小布丁已經很容易受到老師和同學們的影響,媽媽常常在跟小布丁聊天時聽到一些有趣的話或是有趣的事!😆 這也算是育兒路上的一種小確幸啊~~~❤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n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